喵喵锤飞来

美漫/欧美动画狂热‖原声控‖墙头无数‖不会产粮只会脑洞‖永远饥肠辘辘

论我为什么站了圣右


冷西皮斗士看完就不可抑制地萌上了圣右

于是整理了一下那些特别苏的细节即确立我cp倾向的催化剂——




1.刚从石头堆里爬出来睡眼惺忪的样子。

2.被山妖扑个措手不及侧身躲开的惊讶神情。

3.被法印箍得疼了咬牙单手撑地半跪在地上的动
作。

4.被猪八戒变的佛唬住迟疑着后退的样子。

5.因为愤怒猛地转身呲着小尖牙发出嘶嘶的声响。

6.听到猪八戒说要擒拿他之后一脸嫌弃地上下打量对方的样子。

7.头毛被八戒扇起的风吹动一只手扶着肩上的小女孩愣愣地看过来的神情。

8.背对着晚霞嚼桃子的动作,整只猴都带上了柔光。

9.一只手背后一只手拿着茶壶波澜不惊地注视着一
切。

10.运气吹灭了蜡烛然后温柔地说“快睡吧。”

11.睡着之后抱臂坐在窗台上垂着脑袋的样子。

12.跳起来被一只山妖从后面压下去了,又一次被从侧面扑过来的搂着腰扑在地上。

13.声嘶力竭地喊着走的时候。

14.上船前感觉到混沌强大的力量抿紧嘴唇摇了摇头。

15.解封失败无力地坠入水中。

16.一拳打在混沌掌心却被反握住拳头转了一圈儿。

17.被能量的光束击中最后失去意识地坠落下去以及后来被钉在墙上。




整理完才发现大部分都在虐身果然我还是更喜欢暗黑病娇风x

另外这么一个表面高冷实则傲娇还没法力易扑倒的猴er你们干嘛不吃圣右嘛。

想想现在吃的西皮大概有9915,馄饨马猴,龙圣还有昨儿刚吃下的法印x大圣的安利,粮少然而我并不挑食!



当然还是首推我圣。

评论(40)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