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锤飞来

美漫/欧美动画狂热‖原声控‖墙头无数‖不会产粮只会脑洞‖永远饥肠辘辘

【The Jungle Book】 塞壬 (Kaa & Bagheera)






“看看他多脏,需要好好洗个澡了,你说呢?”



巨蟒在黑豹的耳边嘶声道。她的尾尖卷缚着Mowgli,把惊慌失措的小男孩悬吊在一处布满虎视眈眈鳄鱼的水面上。





“放下他,Kaa。”

Bagheera竭力保持着镇定,用他那惯常的低沉音调命令道,有意无意地露出了白森森的利齿,尽力使自己看上去极具威胁性。

太大意了,他懊悔地责怪着自己,他本应该察觉到Kaa的接近的,如果他没有因为和Mowgli的交谈而走神的话。

“Akela是我的父亲,你也是。”

那句话还清晰地存留在脑中,尾音似乎都尚未飘散在空气中。可方才说出它的男孩此刻却恐惧地攀附着蟒蛇的尾尖,命悬一线,慌乱的目光投向Bagheera,他唯一的希望和依靠。





“嘘……放轻松。”

换作平时,Kaa是不会招惹Bagheera这样的大型食肉动物的,同为捕猎者,她深知尖牙利齿的威力。但这并不表示她不抱有这样的希望,她渴望一个强大的猎物,一切的力量与智慧都变得苍白无力,被她玩弄于股掌之中,她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


蟒蛇柔软的身体将黑豹包围其中,这个小小的圆圈在旋转着缓缓收紧,光滑而冰凉的鳞片擦过他紧绷的肌肉。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严肃,真无趣,Bagheera……”

极具诱惑力的声音温柔地吐出这个名字,分叉的舌尖轻轻扫过黑豹紧张抖动的耳朵,那一瞬间她明显感觉到了对方猛地颤抖了一下,几乎要跳起来,却再次隐忍地压抑住了自己的动作。


她看见那双金色的瞳孔中的愤怒,她看见他不时投向那男孩的目光,眉眼间难掩忧虑之色,却因她所掌控的筹码而忍气吞声不敢轻举妄动,多么有趣?一个人类小宠物,可以将一只凶猛的黑豹变成一只温顺的家猫。





“别担心,你会没事的,你的人类小宠物也会安然无恙,你只需要——


——Trusssssst in me.”

蛇类特有的嘶声轻柔地诉说着,蛊惑人心的力量仿佛塞壬的歌声,令人陶醉的表象下是致命的危险。






Bagheera的爪子深陷泥土之中,一向缜密的思维飞快地运转着,围绕着他的不断收缩的蛇身带来逐渐变大的压迫力,现在挣脱还来得及,但Mowgli无疑将命丧于此,就算再强大,他也无法从鳄鱼的口中抢夺猎物,他绝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这种事发生。Bagheera极力忍耐着,巨蟒的脑袋离他如此之近,以至于他几乎闻到了一丝浓重的腥气,直到他发现与他对视的那双暗绿眼眸中的瞳仁开始规律性地收缩与放大。




他熟知Kaa的伎俩,他知悉她是如何用那双有催眠力量的双眼迷惑猎物,使他们乖乖地迎接死亡。Bagheera当即阖上了眼睛。




“看着我!”


蟒蛇的声音里终于带上了一丝愠怒,她猛地抽动了一下尾尖,男孩惊恐的大叫声使黑豹不得不睁开双眼。





“That's my boy,now you can sleep,I am around,always.”*






Bagheera眼前的光影和色彩开始混乱的交织,意识也逐渐坠入混沌的深谷。







“好……”他说。


==============================

*来自寡姐的主题曲Trust in me的歌词,有修改。

写给基友的蟒豹段子,不是很刻意的西皮向就是纯粹想写这个场景,文渣描述不出汤包的性感声线让我哭哭先。

并没有后续,结局就是Baloo英熊救美(不)

我不会说这个场景我先和家喵排练了一遍才写的(。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